生日前夕落马 隋棠失望致歉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2日电)金钟奖由“我的完美男人”天心封后,击败呼声最高的“犀利人妻”隋棠。隋棠在颁奖时说“我不会哭”,但今天凌晨出席庆功宴难掩失望,哽咽泛泪,一早也在脸书留言向粉丝致歉。

隋棠被视为今年金钟最大遗珠,她与资深演员寇世勋压轴合颁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时,笑着表示“我还是上来了,怎样”,还说“我不会哭,因为谢安真(犀利人妻角色)已得到很多掌声和鼓励”,却被寇世勋爆料“在后台哭过了”。

隋棠在台上展现高EQ,台下难掩失落,今天生日的她原本可望庆功兼庆生,喜上加喜,却与男主角温昇豪双双落马,且温昇豪已是连续4年入围都陪榜。

两人会后出席三立电视庆功宴,与拿下“综合节目主持人奖”的“型男大主厨”团队形成强烈对比。

隋棠今天一早也在脸书(facebook)留言给粉丝:“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是真的有失落,最遗憾是无法上台感谢成就这部戏、爱这部戏和我的你们与工作人员。”

但她也说,回家后念头一转,演戏不是为了奖座,而是热爱演戏本身,“所以我想告诉你们,我调适好了,像我自己在星光大道说的,无论如何我会把自己归零,才能攀上另一座高峰。”

隋棠还坦言,宣布男主角时,她语气太沮丧、不太得体,“我要道个歉”,但真的太希望温昇豪拿奖,“不为什么,他够好啊!”

相对于隋棠失意,新科戏后天心开心出席庆功宴,好姊妹侯佩岑、杨千霈都到场祝贺。天心夸隋棠很棒,原本也觉得她最具后望,“可能我比她早出道几年,下个一定是她。”

天心感谢外婆在天之灵保佑她,也谢谢绯闻男友杨一展,但强调自己仍是“单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