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杨祐宁代言 为绿色产值加温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2011绿色生活与贸易周将于25日登场,主办单位特别邀请艺人隋棠,与杨祐宁担任绿色贸易形象影片的男女主角,为绿色产值加温,不过,媒体的镁光灯,仍聚焦在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隋棠身上。

一身绒毛裙装的艺人隋棠,与杨祐宁,为担任台湾绿色贸易形象影片的男女主角,登台亮相,不过媒体的镁光灯,仍聚焦在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隋棠。

艺人隋棠:“(会不会想给观众一个大惊喜)我明天已经够紧张了,我还要去想爆点,准备给大家很累,可以让我以平常心参加就好了吗,(有人猜会不会跟莫文蔚一样,宣布闪婚)不可能,不可能,这真的不可能。”

面对出席颁奖典礼,隋棠以平常心面对,但也透露,会随身携带幸运符,希望为自己带来好运。

艺人隋棠:“应该会带个我平常就会带的幸运福,就这样,因为我们的礼服,都已经放不太下其他的东西了,(礼服订了吗)订了,(款式颜色)款式的话比较端庄的。”

今年的绿色生活与贸易周,特别邀请隋棠、杨祐宁为绿色产值加温,25号起,一连五天,将推出“国际绿色产业展”、“智慧绿色城市展”,以及“绿色生活博览会”等,希望藉由系列活动,让绿色更贴近生活。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