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悲剧 村委员倒提摔死村书记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前不久山东泰安一名村委委员和村书记发生纠纷,光天化日之下将村书记活活摔死。在办公室,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官场现形记“。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8月1日,山东泰安一名村委委员因竞选村书记失败,跑到村办公室寻舋报复,当场上演了一出鲁智深倒拔杨村柳,将村书记倒提过来活活摔死。

这是一场悲剧,但广大网友因为对生活中的贪官污吏深恶痛绝,对此事表现出的态度大多反而是嘲讽和厌恶。  

有网友讽刺说:“再次说明当官是绝对有好处的。水浒的观赏效果。不错,让贪官们在内讧中一个个死去吧。”  

另一网友则表示“花钱拉选票图个啥,不就是贪污老百姓那点血汗钱,死了不亏!俩人都该死!!”  

还有一网友则一语道破为何网上舆论不同情摔死的村书记:“我想不是针对死者一人,而是针对广大的基层干部。村官老爷们老子天下第一,欺男霸女无所不为。他们只为自己的腰包鼓起来.不管老百姓死与活。可以说是无恶不做,无钱不拿。”  

联想到以前的类似报导,如湖南省衡阳市司法局正副局长在党委会议大打出手,四川省宜宾市下高县档案局正副局长酒后互殴,西安康市石泉县药监局正副局长在办公室“互殴”至昏迷,当今中共官场上从明争暗斗到大打出手甚至上演一命呜呼的高潮片段,让人们不禁感慨,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里,权利这块肥肉到底有多诱人。
 
新唐人记者赵鹏举、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