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传优雅 港歌星陈奂仁支持大赛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讯】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成为音乐界关注的焦点。香港著名歌星、音乐人陈奂仁赞赏新唐人发扬古典音乐,认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表示非常支持。

香港歌星陈奂仁:“祝第五届新唐人声乐大赛的所有参赛者大成功!”

一出道即一炮而红的陈奂仁,曾为香港多位歌手,如郑秀文、黎明、陈奕迅、容祖儿等音乐巨星的歌曲担任填词、作曲、编曲或监制,最近又推出个人专辑《谁是陈奂仁》,为他10年打拼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表。受过多种音乐熏陶的他,对古典音乐非常推崇。

香港歌星陈奂仁:“古典的音乐是有它一定的基础,这些基础是不能够忽略的,如果在音乐世界中,有更多人能够积极参与,把它发扬光大,那是很好的事情。”

听说新唐人电视台将在纽约举办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以美声演唱中文歌曲,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声乐艺术,他表示非常支持。

香港歌星陈奂仁:“美声的唱法的确是很难,它为什么会这么的优雅、这么的美丽,是因为它有它一定的方法、它有它固定的价值,这场比赛用美声来唱歌的比赛,我觉得是很值得去支持,希望大家会再接再厉,精益求精。”

17岁就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出过的陈奂仁,还期待能够再访这个音乐殿堂,为新唐人大赛助兴。

香港歌星陈奂仁:“我还记得卡内基音乐厅的声音,它的大舞台、木地板,我很向往,我希望有一天能回到纽约去做一些有关音乐的事情或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