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河北“功夫校长”暴打学生(视频)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讯】近日,大陆网路论坛上热传一段视频,称在河北衡水市枣强县五中校园初中部副校长张新成“暴打学生!揪头发,用脚踹!”拳脚齐上,功夫了得。被打的两个男生是该校初中二年级的学生,被暴打期间始终一动都不敢动。有网友表示:为人师表,如此这般残忍暴打也太过分了,可能爹娘也没这么打过孩子吧!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校长暴打学生”网络曝光

10月5日,有网友在枣强吧发帖称:“枣强五中校长暴打学生!揪头发,用脚踹!真精彩!”并上传了一段长达5分27秒的视频。

视频中,一个身穿西装,脚穿皮鞋的男子站在空地上,一个穿白色上衣的男生低着头站在他跟前,男子不时用手指着白衣男生的脸进行训斥。约一分钟后,从教学楼又出来两名各穿蓝色和黑色衣服的男生,他们走到男子跟前,低头站着。突然,男子上前拽住蓝衣男生的耳朵,照着头和脸抽打,随后一脚踢在蓝衣男生腰部,紧跟着又踢了三脚,将该男生踢出两三米远。之后,男子又揪住穿黑衣男生的耳朵进行殴打。

画面中,男子从视频开始的1分30秒处开始打学生,一直到5分26秒的视频结束,他共踢了蓝衣男孩四脚、黑衣男孩两脚,其余时间不是揪着两人的耳朵抽脸,就是双手抱胸训斥。

而在男子施暴期间,两个男生始终一动都不敢动,而四周不时有其他学生走过。

该校学生说,9月16日晚上,这3个被打的男生在宿舍内玩扑克牌,被查寝老师发现了,第二天就被副校长张新成叫到教学楼前,出现了视频中的那一幕。

网友呼吁:必须严惩打人者

视频传出后很快被多个贴吧转发,更在各大视频网站迅速传播。有网友从视频中辨认出,殴打学生的男子,是枣强县五中初中部副校长张新成,事发地点就在该校教学楼前。枣强五中很多学生目睹了张新成打人的经过。

很多网友跟帖,表示很不理解一个校长为何做出当众殴打学生的事情。

网友lu28说:好在校长们会功夫的是少数,否则学生们可就惨了。

网友AAA3456789AAA则说:“校长如此作为不及格啊!”还有网友表示,都是爹妈养的,如此残忍暴打,能为老师身份增添光彩吗?

网友@mking认为:这身手做保安也太屈才了,咋的也得是城管啊。

网友“莉莉在目777”发表评论:“可怜的孩子,可能爹娘也没这么打过吧!”

有报导称,枣强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代红学已承认称,打人者的确是枣强五中初中部副校长张新成,并已对其作出免职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