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韩遣返法轮功 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对于近期韩国遣返法轮功学员事件,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博士表示,韩国政府的这一做法,丧失了基本道义,违反了国际法,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在海外延伸的又一个罪证。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在这场长达12年的迫害尚未停止的情况下,韩国政府遣返中国法轮功学员,等于把已逃离危险的人再次推进火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第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属于群体灭绝罪,迫害致死、致伤、致残的人员更无计其数。从2000年到2003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活体摘取器官,涉及23个省市自治区的许多大医院,人数之钜,情节之残酷,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在这种迫害还在进行的情况下,韩国遣返法轮功学员,这无异是丧失了最基本的道义良知。”

“第二,韩国政府是《联合国难民公约》签约国,有责任执行《联合国难民公约》,他们有责任和义务给法轮功学员予以保护。而遣返等于把已经逃离危险的人再次推进火坑,使他们面临各种迫害的危险,甚至失去生命。”

韩国政府对外界宣称,他们遣返的是普通的法轮功学员,而中共迫害的只是法轮功学员里面的组织者。针对这一说法,汪志远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目的是要把这个修炼群体从精神到肉体上的消灭,从中共专门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610组织公布的,关于法轮功学员转化的5个标准,可以看出它(中共)的迫害程度。当然,中共说它们是怎么样的春风化雨、怎么样关心,把他们又怎样怎样的好,但实际上它的转化是用谎言加暴力,迫使法轮功学员在精神死亡或肉体死亡之间做选择,要么你就是放弃法轮功的修炼,背叛自己的良知、信仰,要么你就要遭受多种的酷刑,直至迫害你致死,所以在这种长期的、残酷的迫害中,让你选择放弃你的正义良知、放弃你的信仰。”

汪志远指出,中共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即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作为这次镇压最重要的环节,贯穿了镇压的全过程,在迫害中起着关键作用。

汪志远列举了法轮功学员陈刚在证词中的一段表述:“我当时被折磨到死亡的边缘上,面临着两种选择:死亡和屈服。屈服代表着背叛自己的人格和信仰,这一切所带来的痛苦将超过死亡本身的痛苦。人在面临死亡时,往往都很恐惧、痛苦;但是当你选择屈辱的活着的时候,那种熬煎会使你宁愿选择死亡。因为你的人格被玷污了,灵魂不再纯洁。那时人的感觉真是生不如死。”这就是被韩国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现实,让他们再处于那种生不如死的环境中,是多么的不人道。”

汪志远指出,对于韩国法庭遣返法轮功学员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在海外延伸的又一个罪证。

汪志远:“从2002年开始到2006年3月,法轮功学员向韩国的法务部申请难民身份,韩国并没有发生类似的遣返和拒绝申请的事情。2006年3月以后,迫害法轮功首恶之一周永康访问韩国以后,韩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就急转直下,接连出现了遣返、拒绝难民申请一系列的情况。2009年,又一个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李长春访问韩国,之后对法轮功学员遣返、迫害的事件就更为加重。事实证明,韩国是在配合协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这种行为是为了迎合中共需要的一种政治行动,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海外的一个延伸。”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