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邓州维权工人上街宣传民选(视频)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2011年10月11日下午4点,河南邓州市烟草维权工人100多人先后在邓州市友谊商场门口和万德龙超市门口举行“选举宣传动员”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是为信阳地区固始县农民领袖周德才参选人大代表宣传,因周德才能为百姓申张正义,为百姓反映真实情况得到了解决,为百姓办实事深得当地百姓拥护,希望这样的人能当选人大代表。第二邓州烟草公司99年领导以权谋私,利用长期临时工转正指标,以欺上瞒下的手段为家人,亲朋好友转正。

维权工人胡小青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国家要把长期临时工转为正式职工的政策下发后,烟草公司把工作了15至30多年的200多名长期临时工户口本、身份证、私人印章收去说写自转,拿去一个多月后造假把他们的亲戚、朋友、和当官的家属子女代替,利用我们的转正指标转正,99年非法把我们清除回家。”

胡小青先生还表示:“十三年来我们告状、上访到过南阳烟草公司、河南省烟草公司、河南省政府、省人大、省法院到北京问题都没得到解决。”在网上看到周德才是申张正义的农民代表,希望他能当选人大代表,为我们申张正义。

郑新焕女士认为,周德才是我们心目中的人民代表,“我们被开除后有的想不开自杀了,有的气的生病死了,现在我们农村没有户口,烟草公司也没有我们,连生病都没地方看,都是6、70岁的老人了,生活没有着落,人家了解情况的都管我们叫吊山户,吊在半山腰没人菅的人。”上访问题得不到解决,“还被抓被打现在还经常有人来砸我家大门,不让我们再告了。”

希望媒体帮我们呼吁,能解决我们的问题,也希望周德才能当选,把我们的问题反映给上面能得到解决。朱女士表示:我们是维护我们自己的权力,我们多次上访没有解决问题,都被抓回来被打、被关押,我们没有一点人权,没有人身自由。在宣传过程中得到很多民众的同情与支持。希望各界给予呼吁帮助我们觧决问题。宣传活动5点30分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