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改造艾菲尔铁塔一层

【新唐人2011年10月12日讯】法国艾菲尔铁塔是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地标建筑之一。星期二(10月11日), 艾菲尔铁塔公司宣布,将对艾菲尔铁塔的第一层进行改造,增加玻璃地板和观察区,为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观景视野。

艾菲尔铁塔的改造工作将于明年开始,包括安装巨大的观看托架,以及在支柱之间的内侧通道上安装玻璃地板。预计改造工作将需要17个月时间。管理艾菲尔铁塔的官员希望改造工作完成后,游客在第一层将获得更加愉快的体验。

艾菲尔铁塔公司经理 让 – 伯纳德•布若斯(Jean-Bernard Bros)说:“在第一层,我们将修建一部分玻璃地面,游客将可以在上面行走,并可以通过它能观看到艾菲尔铁塔广场。反过来,你将可以看到艾菲尔铁塔更多的结构,更多的光束。我们将使艾菲尔铁塔具有更多的可看性。”

为了给游客提供崭新的感受,艾菲尔铁塔的改造工作预计将花费2500万欧元。“透明”是该项目的关键字。三个房间将被全部摧毁,用玻璃作正面进行重建。通道上的玻璃地板,将给人以在空中行走的感觉。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