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双十国庆 新竹百米金龙贺双十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全台各地庆祝双十国庆,接下来看到新竹,新竹县国际花鼓艺术节结合双十国庆,今天在竹东镇举行了一场万人大游行,除了台湾的鼓乐团体外,还有来自日本的鼓乐团也热情参与,其中最吸晴的就是一只难得一见的百米大金龙,带您一起来看看。

难得一件的百米大金龙,这只由湖口舞龙队操演的金黄色巨龙,在数十人舞动下活灵活现,吸引不少民众围观。

吸晴的还有这只身上插满国旗的小黑,在游行队伍中来回穿梭,神采奕奕。

狗主人:
“庆祝国庆第一次带它出来,它今天特别乖,它应该是知道双十国庆吧。”

还有这个来自日本的和太鼓总鼓技团。和太鼓总团长木村千比吕:“知道这是台湾的建国100年的纪念,希望能够带动气氛的来参加,台湾跟日本是很接近的国家,这次能代表日本来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非常高兴。”

不仅外国人,每位参加的台湾民众也都对中华民国百岁生日感到非常开心。

和太鼓总:“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法轮功腰鼓队:“让我们的国运昌隆,国泰民安,让每个人民都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在每一天。”

游行学生:“建国一百年生日快乐。”

游行学生: “祝中华民国一百岁生日快乐。”

游行学生:“一百岁生日快乐,耶……”

庆百年贺双十,全台庆祝活动纷纷展开,展现欢欣鼓舞的热闹气氛。

学生:“中华民国100岁生日快乐..耶……”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