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欧洲卫星转为鸥鸟9号(转换安装方式解说)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敬告新唐人欧洲观众:新唐人欧洲卫星更换 请调整您的接收设备。

亲爱的欧洲观众,我们在欧洲的卫星电视节目,已经由热鸟6号转到欧鸟9号卫星上。通过热鸟6号播出的节目会持续到10月10日。下面就请专业安装人员告诉我们,如何使用简单的工具,自己进行调整。

技术人员:“新的欧鸟9号卫星的角度与原来的热鸟6号只相差4度,所以卫星接收天线,一般又称为‘锅’,它的仰角以及高频头的极化角都不需要变动,只需要把锅沿着水平的方向向西移动4°-5°角,这样就能找到欧鸟9号卫星了。”

欧鸟9号(Eurobird 9A )
频率:11919 垂直波,符率:27500;纠错率3/4

技术人员:“调整卫星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三个工具:一个是扳手,一个是量角器,还有一个是这个做记号的笔。”

首先我们用这个笔,在卫星支架上标示出原来热鸟6号卫星所在的位置,如何标记呢?请看墙上这个支架,与这个卫星天线的悬臂有一个角度,在这个位置上我们用笔来标示一下。下面我们用量角器来量出向西偏4度位置,下面用这个扳手把卫星支架上的螺丝拧松,注意不要完全拧下来,然后沿着刚才做记号的位置,移动到4度角的位置,然后再用扳手把螺丝拧紧,这样就可以了。

如果您使用一锅多星接收装置,配置了多个接收信号头,那调整的方法更简单。您就不需要转动锅,只要把原来对准热鸟6号的接收头,向相反方向,即向东面转动4°-5°角,就能找到欧鸟9号。

在西班牙等南欧城市的观众,需要先预设好新卫星的仰角和高频头的极化角,再往西偏4°-5°角。

如果进行上述调整后,仍然无法看到新唐人节目, 请和新唐人欧洲的卫星安装伙伴公司联系。

新阳卫星电视安装公司 孙卫 0044 7538 155728

在法国,德国和匈牙利的观众朋友,不需要装锅,可以直接通过当地有线电视收看新唐人。

法国:Free685频道,覆盖全国;SFR728频道,覆盖全国。

德国:数字有线网,Kabel Deutschland 公司,覆盖除北威,黑森和巴符以外的全国13个州;Kabel BW 公司,
覆盖巴符州。

匈牙利:Invitel40频道,覆盖全国。

最后再次提醒您,10月10日以后,欧洲的新唐人节目不再通过热鸟6号,只通过鸥鸟9号卫星播出。请您在此之前抓紧调整您的卫星接收装置。更多信息参见本台网站的收视指南。

www.NTDTV.com 收视指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