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形象广告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讯】10月7日上午,纽约台湾社区民众,留学生和台北驻纽约经文处代表,在纽约时代广场共同迎接台湾形象广告片开播,希望吸引全世界更多朋友把握时机到台湾观光。请看报导。

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都有近50万游客。环绕广场的巨幅电视墙,历来是商家推广形象的最爱。今年正是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周年,台湾观光局把握这个时机在时代广场精彩亮相。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今年是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周年,现在正是双十国庆期间,在时代广场播出我们的国家形象以及观光的影片,希望能藉这个活动来吸引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台湾。”﹔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户外的媒体广告,电子广告,把台湾的观光特色,包括我们传统中华美食,不管精致美食还是庶民小吃,能够让美国地区的人士来充分认识到我们文化的特色,还有美食文化的特色 ”。

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由台湾文建会特别制作的这个台湾3分钟形象广告,从10月6号到10号每小时在时代广场的路透社电视墙上播出两次﹔同时,台湾观光局的中华民国精彩100影片,10月8号到10号将在纳斯达克电视墙播出。开播现场还来了许多台湾留学生,每个人都兴致高昂,喜气洋洋。

台湾留学生:“看到这个觉得蛮感动的,因为来这边会觉得可以看到这样一种感觉,一种凝聚的力量,会觉得很开心”。

台湾留学生:“它把台湾拍的很漂亮,让大家可以认识我们,认识我们国家 ”﹔“我们台湾的特点,像小笼包,女王头,故宫,还有101,这些都是具有台湾代表性的东西。我们很开心能在时代广场,这么国际性的舞台上面,让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台湾的东西 ”。

这一组台湾形象广告还将在感恩节到新年期间,继续在时代广场放送。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