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吁李明博勿遣返法轮功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在韩国总统李明博即将于下周访问美国之际,总部设于华盛顿国际性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呼吁李明博能珍惜韩国作为亚洲民主先锋的地位,不要屈从于中共的压力而遣返法轮功学员。

自由之家研究分析师库克说(Sarah Cook),韩国政府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消息令人震惊。

自由之家研究分析师库克:“作为亚洲的民主国家,韩国要遣送法轮功学员回中国的消息令人不安。世界上大多数民主国家都会向法轮功学员提供难民保护。”

库克还说,韩国是联合国反酷刑公约的签署国,应该履行它的国际义务。

自由之家研究分析师库克:“ 即将是真的犯了罪的罪犯,也不能被送到会受到酷刑折磨的地方。 将人遣送回中国,违反了韩国签约的反酷刑国际公约。”

库克说,在国际外交中,先试探性的给予压力,是中共政权的一贯做法,如果屈从于这种压力,将是一个战略上的错误。

自由之家研究分析师库克:“抵制中共的压力,不仅符合国际法和人权,有益于那些会受到酷刑折磨的无辜的人,对于韩国本身的利益也是有好处的。”

库克表示,韩国和台湾是亚洲民主的两个典范,希望李明博能珍惜韩国的地位,与国际社会一起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自由之家研究分析师库克:“国际上可以为韩国政府提供许多支持,可以与联合国难民署一起讨论一个办法,或与其他民主国家讨论,那些国家大多数都愿意为法轮功学员提供难民保护。”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