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采石场枪击 2死7伤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5日法新电)警方发言人表示,加州一个采石场今天发生两起枪击事件,1名心生不满员工枪杀2人并造成7人受伤,促使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当局并通知邻近学校提高警戒。

圣克拉拉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卡多萨(Jose Cardoza)表示,在旧金山南方古柏迪诺(Cupertino)的帕马南地(Hanson Permanente)采石场发生的第1起枪击事件,有6名伤者,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卡多萨说,不久后嫌犯又在附近停车场企图劫车时,朝1名女子的腿部开枪,然后徒步逃离森尼韦尔(Sunnyvale)。

卡多萨告诉法新社:“他持有武器,很危险,因此我们呼吁大众务必要非常小心。”

多个警方霹雳小组奉派至该采石场追捕那名枪手,据称他在凌晨4小时后的换班会议期间感到不满。

嫌犯是45岁的奥曼(Shareff Allman),担任那个采石和水泥场的装载机操作员。

警方发言人又说,“当他现身时,携带1把手枪和1支步枪,开始不分青红皂白朝与会人士胡乱开枪”,据称开火仅持续两分钟。

枪手随后驱车逃离,不久后又传出另一起枪击事件,企图抢劫汽车的嫌犯朝受害女子开枪。

媒体报导指称,当地佛利蒙特联合高中学区(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发出紧急电邮,通知约1万400名学生的父母,要求让孩子待在家中,不要上学,但许多学生已在前往学校途中。报导又说,当局要求师生待在室内,但未正式封锁学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