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断气时 医师与女友人热线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4日法新电)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师莫瑞(Conrad Murray)友人、鸡尾酒女侍安丁(Sade Anding)今天出庭,她回忆约莫在迈克身亡时,她和莫瑞的电话通话中,如何会听到咕哝声及咳嗽声。

安丁今天出庭作证时表示,莫瑞在2009年6月25日早上11时51分打电话给她,当时她正在休士顿,而莫瑞正在迈克租来的豪宅中试图让他入睡。

她俩通话5-6分钟后,她发现莫瑞不再回话,声音开始听不清楚,电话似乎被放在口袋中。

安丁告诉洛杉矶高等法院:“我说:‘哈啰、哈啰,’但没有回应…我把耳朵贴在电话上,我听到咕哝声…我也听到咳嗽声。”

安丁说她听了3-4分钟的模糊声音后才挂掉电话,并说她试图回拨2次未果。

莫瑞医师被控的罪名是过失杀人。他在试图帮助迈克解决失眠困扰时,涉嫌开给迈克过量强效镇静剂普洛福(propofol)致死。

安丁在法院中的陈词表示,她与莫瑞2009年2月于休士顿1家牛排餐厅结识,莫瑞当时是来店客人。他们在认识后接下来4个月都有联系,直到迈克身亡消息传出。

安丁说两人仅是朋友关系,尽管莫瑞曾一度“开玩笑地”指她是他的女朋友。

安丁回想在接下来几个月,她如何被告知洛杉矶警探试图联系她,她致电莫瑞告诉他关于洛杉矶警察局(LAPD)的关注。

安丁说:“他告诉我:‘他们为什么打给你?我很抱歉他们找上你。’”并给她自己律师的细节资料。安丁说,莫瑞告诉她回电给LAPD前先打给他的律师。(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