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电子书 延明年推出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综合外电报导)官方网站Pottermore今天宣布,原订10月推出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电子书将延后至明年。期待买到这套魔法童话电子版的麻瓜们得再等等了。

据美联社报导,“哈利波利”系列7本小说的电子版由Pottermore网站独家销售,网站结合虚拟百科、角色扮演游戏和哈利波特迷线上社群,7月才上线,截至目前,透过线上比赛选出的注册用户已有100万名。

Pottermore经营单位在网站部落格贴文说,从10月底起将对外全面开放注册,线上商店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张。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已在全球卖出4亿5000万册,让作者罗琳(J.K. Rowling)功成名就,晋身世界富婆之列,富比世杂志(Forbes)估计她的身价高达10亿美元。

根据Pottermore,哈利波特电子版可与畅销电子书阅读器相容,包括亚马逊(Amazon)的Kindle、索尼Reader和苹果iPa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