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昆山大楼爆炸 传电梯坠 伤亡未知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最近,江苏昆山市开发区一大楼发生爆炸;一名维修人员中度烧伤送医,现场已被当局封锁。官方称只有1人受伤,但有媒体爆料,有电梯由8楼堕地,现场有烧焦尸体。

28号上午约10点20分,昆山市长江南路和中华园路交汇处的MP现代广场A座7楼,一化学品公司发生爆炸。当时在大楼上班的工作人员被疏散到1楼;从大楼正面可以看到7楼窗户玻璃被震碎。

尹先生:“我就是在上楼上班呢。10点多钟我正在上班听到爆炸声,然后他们就疏导了就是把楼封了没法上班了。有3个电梯被停了,听说有人受伤了,死亡我不知道。 ”

昆山市委宣传部称,有2名物业管理员在7楼管道房内做检测时,管道内气体外泄瞬间爆炸,导致一名物管人员灼伤;已送昆山第一医院烧伤科治疗。但有媒体报导称,事故发生时,有电梯直接掉落,大厦内多名伤者被消防人员抬出,还有烧焦尸体。

记者截稿前多次联系昆山市委宣传部,但电话无人接听。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也都处于忙线状况,无法核实。

目前现场已被封锁,门口有消防官兵把守。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陈汉、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