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间机构吁韩国停止遣返法轮功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讯】美国民间机构“国防论坛基金”主席苏珊•沙蒂(Suzanne Scholte)日前呼吁韩国政府,不要遣返在韩国的法轮功学员回中国,因为这将使他们面临残酷迫害,同时也违反韩国签署的国际公约。

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主席Suzanne Scholte:“我非常希望韩国政府不要把他们遣返,因为韩国是国际公约的签约国。”

苏珊•沙蒂所代表的民间机构“国防论坛基金”一直以来非常关注人权问题,包括朝鲜恶劣的人权状况,并为此而积极呼吁。她认为韩国政府如果不希望中国遣返脱北者,他们就应该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主席Suzanne Scholte:“我们一直在教育民众,让中国不要遣返朝鲜难民,知道他们回去会面临迫害、监禁﹔而韩国如果遣返法轮功学员,那将是非常可怕的事,因为你知道他们也会被迫害、监禁、折磨,乃至被杀害。”

对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苏珊•沙蒂也十分关注。

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主席Suzanne Scholte:“只要身为法轮功学员,你就是被中共迫害的对象。中共1999年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国防论坛基金”目前已经向韩国政府发出直接呼吁,要求停止遣返在韩国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

这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