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容祖儿获赠画像 开心谈工作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讯】香港天王天后郭富城容祖儿,星期二一同出席一个商场的画展亮灯仪式,并分别获得著名插画师亲笔画人像。两人开心分享近期工作大计,一起去看看。

郭富城容祖儿、麦浚龙和黄伟文出席杂志派对,获赠由外国插画家绘画的肖像画。城城最近喜欢绘画,而心目中最想画的人物,就是经典美女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港译柯德莉夏萍)。

香港歌星郭富城:“我对她印象很深刻,很高贵典雅的一个女士。”

城城透露,他将于12月18日至27日举行10场演唱会,并感谢张叔平为他打造新造型,呈现动感金发。

香港歌星郭富城:“没有试过有人这么大胆,将金箔黏在我的头发上面, ……一块块黏在上面,肉眼现场看的时候,它会动。”

大会贴心地即场送上刚刚曝光的演唱会插画像,令城城非常惊喜,他还和插画师合影。同场现身的祖儿表示,本周六将推出的新专辑中,加入了同为双子座的黄伟文的建议,做出两个祖儿。

香港歌后容祖儿:“这次唱片的所有出来的效果,包括歌曲,包括唱片封面的概念,我都觉得很有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制成品,希望大家喜欢。”

麦浚龙则透露,他主演的电影《复仇者之死》入围11月印度电影节,可惜工作在身,没有办法出席。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