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传视频: 江西派出所女警察冲市民发飙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9月16日,网友在优酷网上传了一段名为“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城南派出所女警察发飙”的视频,内容为一名身穿警服的女子在派出所办公区高声冲市民发飙,并朝市民身上扔文件。这段视频在网上热传。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视频的拍摄地点在一个派出所的办公大厅内,视频开始时,柜台内外双方似乎正在吵架,柜台外有几名女市民,柜台内则有多名穿制服的警员。

视频中出现拍摄者身边一名大哭的女童,以及徘徊在柜台远处一位气呼呼、穿警员制服的年轻女子。突然,后者冲到柜台前怒气冲冲地拿起桌上一叠文件,扔向柜台外的市民,文件又被市民扔了回来。视频画外有市民问,“你们警察在旁边怎么也不管啊?看着打人呀”。随后有警员拉住了发飙女子。

在视频介绍中,网友“charm cao”说,这几个市民为给孩子办户口,去到修水县城南派出所,“每次去都不说清楚要带哪些证件,服务态度也不好,朋友抱怨了一下,结果警察开骂了,之后干脆彪悍地开始打人了”。

这段视频只有短短25秒,到今天(20日)上午,点击量已超过160多万,有5000多网友发表评论。

有网友在微博上质疑视频中的发飙女子身穿警服,并非官方所说的聘用人员。

大陆媒体报道,督察部门称,经调查得知蒋某为聘用人员,并非在编警察,因为其“服务态度欠佳”,决定予以辞退了。

有网友说:警察打人很正常,现在有哪个警察没打过人?对不对?不打人就不叫警察了。我想问问这些警察是怎么雇佣的?是不是走后门进去的啊?大部分?态度恶劣反响挺大。人民的公仆们你们是不是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呢?非得弄到水火不容民愤强烈这才是你们想要的吗?后果不用说自己去想。 ……

也有网友嘲讽道:这就是中共所宣扬的“为人民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