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长呼吁全面税务改革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美财务部长盖特纳周一表示,美国需要全面的税务改革,并表示奥巴马政府在今年年底将推出一套改进的企业税法。

盖特纳在奥巴马公布3万亿减赤计划后表示,全面税务改革十分必要,通过对个人以及企业税收进行改革,可以使得当前美国的税务系统更有利于促进投资,提高经济增长,以及对美国人民大众更加公平。

盖特纳:“如果能够合理的去做,通过税务改革,你会加强投资中心,会使美国经济增长更加强劲,使人们对未来更加有信心,更可能在这里投资。这是我们都应该为之而努力的。”

他表示,奥巴马政府计划在年底推出一套新的企业税法。奥巴马在3万亿减赤计划中表示,新的企业税法将给那些在美国本土投资,创造本土就业的企业提供更多优惠,从而使美国更有竞争力也更加公平。

盖特纳称这一提议有助于让美国财政恢复稳健,也是对标准普尔降低美国AAA评级的回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