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升格当妈 女儿3秒落泪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7日电)艺人张钧甯在新戏升格当妈,原本很怕一演就变老,反而对童星邓筠庭“动真情”。邓筠庭擅长3秒落泪,张钧甯今天说:“只要看到她哭,我就会跟着哽咽心疼。”

华视偶像剧“真心请按两次铃”将于10月2日晚间10时上档,女主角张钧甯今天与饰演女儿的邓筠庭出席记者会,她坦言刚开始很怕演妈就变老,私下却很有当母亲的架式,还会教邓筠庭变魔术、写功课。

7岁的邓筠庭演技抢眼,擅长3秒钟落泪,被导演及制作人喻为“刘雪华接班人”,连张钧甯都佩服,只要看到她哭就会跟着哽咽、落泪。

媒体逼问邓筠庭是否看过其他男生来探“妈咪”的班?她立刻说:“没有,钧甯妈咪都跟王子哥哥(指男主角何润东)一起工作。”反应快到让张钧甯大赞:“果然是妈咪最疼的宝贝。”

另外,台视八点档新戏“田庄英雄”也将于21日首播,演员群为拼收视,包括吴慷仁、孙协志、赵小侨等人今天足足花了8小时在台北扫街宣传。货车改装的宣传车让孙协志自嘲像“载猪”,赵小侨快晒昏还差点摔倒,一路搏命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