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公园来台 可望遇见赛德克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7日电)等待2年,西洋摇滚天团“联合公园”19日在台湾开唱,由于上次访台团员对台湾行念念不忘,希望能有私人行程,唱片公司打算安排团员观赏最夯国片“赛德克•巴莱”。

联合公园(Linkin Park)19日将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演唱会,天团阵仗庞大,将有近60名工作人员先后访台,光住宿费用就要破新台币百万元。团员将分批来台,DJ乔瑟夫、鼓手罗伯、吉他手布莱德、贝斯手菲尼克斯今天抵台,2名主唱查斯特和麦可在演唱会当天来台。

由于2年前来台开唱时,有团员趁空档逛故宫博物院,对历史古迹之美念念不忘, 先抵台的团员请台湾唱片公司安排私人观光行程。由于国片“赛德克•巴莱”正夯,唱片公司正考虑是否也要带团员观赏此片,进一步了解台湾历史,并积极找专业翻译中。

而为了接待天团,主办单位丝毫不敢马虎,舞台硬体搭设就花费800多万元,只为求让歌迷有最佳听觉效果。此外,主办单位以宾士S350全程接送团员,就连相关工作人员也都以宾士厢型车接待。

“联合公园”9月初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从香港开唱,最近在日本演唱时,同门师弟CNBLUE圆梦担任开场嘉宾。能在偶像面前开唱,让4名大男生大喊“超紧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