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职飞官遗骸不全 家属难承受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4日电)空军401联队3名飞官执行夜航训练不幸失事,军方在失事地点寻获3人的遗骸,今天送到国军花莲总医院灵堂暂厝,家属看见残破不全的遗骸时,心痛至极难以承受。

空军401联队常建国、王鸿祥、萧文民3名飞官昨天执行夜间战术侦照训练任务时,飞机不幸失事,军方全力搜救后,证实3人均已殉职,搜救人员今天在失事地点寻获3人的遗骸,但遗骸已残破不全难以辨认。

3名飞官的遗骸下午送抵国军花莲总医院灵堂暂厝,殉职飞官的遗属也于中午陆续赶抵空军花莲基地,听取这次战机失事事件的简报。

殉职飞官的遗骸因受损程度超过预期,法医采集遗属血液进行比对勘验,希望能尽速辨识出3名飞官的遗骸。

殉职飞官的遗属晚间7时许陆续前往灵堂上香,并进入太平间想探看最后的遗容,但家属看见残破不全难以辨认的遗骸时,心痛至极难以承受。

殉职中校飞官常建国的83岁父亲常章保进入灵堂时,老泪纵横难以行走,在军方人员的搀扶下,一步步走到灵位前难忍哀痛坐倒在地;王鸿祥和萧文民的遗属也掩面啜泣哭倒。

空军401联队政战部主任郭海威表示,殉职飞官遗属将于明天上午到战机失事地点招魂,至于告别式办理事宜等,将尊重遗属的决定,部队会全力协助妥善办理。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