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王力宏“手牵手”献“声”公益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讯】这几年,国内外天灾频传,许多儿童因此陷入饥荒和贫穷。今天,总统夫人周美青女士、歌手王力宏和台湾儿童合唱团共同合唱录制歌曲“手牵手”,希望藉由他们的歌声,为身在苦难中的儿童带来平安与希望。

第一夫人周美青王力宏与台湾儿童合唱团共同合唱“手牵手”,录制公益歌曲,援助东非饱受饥荒的儿童。

录制完歌曲,不改低调作风,周美青迅速离场。

艺人王力宏:“还没跟她相处之前会紧张,但是碰到她的人,当下就不紧张了。就觉得这个人非常的亲和。”

夫人歌声如何?王力宏给周美青打了一百分。

艺人王力宏:“很棒。美青姊声音很好听,而且他唱歌是非常投入的。刚刚在录音室跟她配唱,感觉她很重视这件事。觉得很开心。这首歌,第一句就是夫人唱的,所以在第一时间大家可以听到他的声音。(打几分?)给他打一百分。”

和总统夫人周美青和艺人王力宏一起唱歌,小朋友是什么感觉呢?

小朋友:“(美青阿姨唱歌比较好听还是力宏哥哥?)都好听。最好听的是美青阿姨。力宏哥哥”

小朋友:“有点想炫耀,因为有跟美青阿姨一起唱歌。”

今天,王力宏还收到了他所资助的小朋友的来信。

艺人王力宏:“我冰箱现在全部都贴满了这些东西。”

11月5日,世界展望会将在台北中山堂举办唱会,呼吁各界共同伸出援手,献上关怀。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