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爱普赔甲骨文 金额缩十亿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讯】(中央社加州奥克兰市1日法新电)德国商业软体巨擘思爱普(SAP)侵权,须赔偿美国劲敌甲骨文(Oracle)13亿美元的陪审团裁决,今天遭美国法官驳回。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韩密尔顿(Phyllis Hamilton)在裁决中表示,这起创纪录的陪审团裁决赔偿金额“未免也太多”,并建议从本案证据看来,赔偿2亿7200万美元较为恰当。

思爱普发言人肯齐(Andy Kendzie)表示:“我们相信陪审团裁决不正确,也很高兴听到赔偿金大幅缩减。”

甲骨文发言人赫林吉(Deborah Hellinger)则说:“我们相信陪审团才是对的,而且会告到甲骨文获得我们认为应得的全额赔偿金为止。”

甲骨文可以接受缩水的赔偿金,或寻求另外兴讼。

去年11月美国陪审团裁定思爱普应支付甲骨文13亿美元侵权赔偿,被甲骨文法律团队称为有史以来最高金额,并盛赞此判决严厉警告世人,偷窃科技公司的智慧财产不会被宽贷。(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