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马多夫”记录不为人知的故事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普通人对哈利•马可波罗(Harry Markopolos)这个名字通常很陌生,但是对身陷马多夫骗局的投资者来说,这个人可以说是他们的恩人。近日,他的故事被搬上了大荧幕。

2008年曝光的马多夫案,曾经震惊全球,包括金融集团、银行、公司、个人,共损失了超过500亿美元,其中损失超过1亿美元的受害者有22个。

然而从2000年前开始,马可波罗一次次苦口婆心的劝说投资商,不要相信马多夫。这种劝说,一开始就坚持了十年。现在,这10年的历程被拍成了记录片。

哈利•马可波罗:“当我和团队看到这部记录片时,都哭了,只有实在。我们一直在努力劝阻人们,但没成功。”

马多夫案曝光后不久,全球市场陷入衰退。而马多夫认可了法庭判处他的11项罪名,被判处150年徒刑。

记录片 《追捕马多夫》(Chasing Madoff),已经在美国限制上映。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