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邀访土豆人 青霞爽快答应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5日电)台湾加油赞青年赞队发起ROCbiKe单车环岛拜访土豆人活动。在总统马英九亲自邀请下,艺人林青霞爽快答应参加27日宜兰拜访土豆人活动,共同为土豆人加油打气。

台湾加油赞新世代总监兼发言人马玮国今天表示,为了鼓励更多人关心在地,总统邀请林青霞抛砖引玉,借一己之力发扬土豆人精神,林青霞也已接受马总统邀请,将特别飞回台湾,与马总统、青年赞队共同为土豆人加油打气。

马玮国说,马总统是透过电话与林青霞联系。总统在通话中说明台湾加油赞青年赞队将拜访在台湾各地默默发光的“土豆人”,并询问林青霞是否愿意加入拜访行程?林青霞爽快答应并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藉由她让更多人看见台湾美好的人、事、物。

台湾加油赞青年赞队21日起展开为期15天的“ROCbike Taiwan Bravo”单车环岛,从南台湾出发环岛骑乘,连日来已陆续拜访多位有如台湾土豆般,有强韧生命力、朴实却默默发光的台湾“土豆人”。

青年赞队27日将开拔至宜兰,马总统将亲自加入骑乘行列1小时,重温4年前竞选总统时的“青春铁马向前行”单车环台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