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片回春 两强拼场票房超夯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今年暑假电影档期,几乎全是国片的天下,九把刀执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周五(19日)才上映,票房就打破艋舺、甚至哈利波特变形金刚等好莱坞大片记录。昨天,“翻滚吧!阿信”也欢喜庆功,因为累积票房已经超过3千万,成绩都是非常惊人。

ps.请注意这是友台新闻,目前只能播出24小时(从亚太台开播开始算),请播到北京时间21点前,也就是北美22号8AM NEWS,只可以上网,可是不能作为资料画面使用。

周日一大早,才10点,电影院售票口前,已经排起长长的人龙。大家都是来看?

民众:

“那年在一起。”

民众:

“那些年。”

民众:

“翻滚吧!阿信。”

完全颠覆刻板观念,几乎每一个都是冲着这两支国片而来。

周五(19日)才上映,由九把刀执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上映首日票房,打败哈利波特变形金刚,艋舺,周六(20日)单日票房甚至冲破两千万!记者访问,也发现排队人潮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最多。

同样,林育贤以“翻滚吧!阿信”,描写自己哥哥当体操选手,热血打拼的过程,票房也很亮眼,轻松打破3500万。

民众:

“明星效应,(是冲着彭于晏)嗯。”

民众:

“同学都说很好看。就是讲九把刀的真实故事。”

不论是冲着剧情、还是冲着行销宣传而来,过去相对冷清的国片市场似乎越来越旺。9月还有魏德圣执导的“赛德克巴莱” 要上映,不知道能不能再创高峰。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