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新纪录 十分钟264颗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0日专电)洛杉矶小东京夏之祭今天开幕,压轴戏是吃煎饺子大赛。来自芝加哥的26岁青年贝尔托列提在10分钟内吃下264颗煎饺,刷新世界纪录,也拿下冠军。

原本的世界纪录是由美食大联盟(Major League Eating)排名第1的彻斯纳特(Joey Chestnut)所保持的10分钟231颗,不过彻斯纳特今天并未出赛,因此美食大联盟排名第2的贝尔托列提(Patrick Bertoletti)被看好是热门的冠军人选。

这次比赛,美食大联盟排名前10名的选手中,就有6人前来参赛,另外还设有业余组。

比赛一开始,每名选手就将大把的煎饺往嘴巴里狂塞,一口煎饺一口饮料,一次塞进3、4颗煎饺是家常便饭。

不过相对于职业组的杀气腾腾,业余组明显就差了一截,还有现场花了60美元报名参加的观众,只吃了不到30个就退赛,大多数业余选手只吃了3到5分钟就打退堂鼓,只能看着职业组选手还在大吃特吃。

最后名次揭晓,职业组冠军果然是排名第2的贝尔托列提。他在10分钟内吃下264颗煎饺,平均2秒多就吃下1颗煎饺,刷新了彻斯纳特的纪录。

贝尔托列提赛后接受访问时还说,其实他还没有吃很饱,虽然现在不太想吃东西,但还是可以吃一些冰淇淋之类的点心。

第2名则爆出冷门,年仅18岁的史托尼(Matt Stonie)吃下了213颗煎饺,打败排名第4的萧特(Bob Shoudt)、第5的汤玛丝、第7的邓马克(Erik Denmark)等人。

第3名则是女子选手汤玛丝,她吃下了209颗煎饺。业余组的第1名,总计只吃了62颗煎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