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拆维权 民众:预示中共走向灭亡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曹庆岩在北京最高法院因房屋被莱山区政府强抢拆除,协议中的补偿款今未给一事,正常上告。回返于北京先农坛公交站点时,被公安分局政法委书记杨兵宁亲自雇用、组织、指挥的黑社会人员,绑架、殴打、搜身、手机被扣,杨兵宁并扬言不许到北京告状。本台记者采访了当亊人曹庆岩先生,曹庆岩呼吁百姓财产和人身得不到保障,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关注。

法院只管拆房 不管执行补偿

曹先生表示他是商业用房迁扯补偿问题。2007年11月27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区委副书记李显庭和副区长黄永政,在拆迁办和被拆迁人曹庆岩协商拆迁安置及补偿事宜,双方协议签订即:产权置换l52平米住宅楼房。拆迁补偿协议书补偿金为108万元现金,季显庭指派贾开杰经理出具108万元现金欠条,季、黄二人以人格和领导身份担保。

11月28日曹到拆迁办领取补偿金,跑了近200趟也分文没给,最后一趟拆迁办说房子不拆了,钱也不给了,所签协议全部作废。

08年3月28日区却以《安置协议书》为证把曹诉至区法院,区法院判决双方签订的协议全部生效,即然协议合法生效补偿款也该生效给钱,但法院只管拆房,不管执行补偿。

自焚抗强拆 进监狱 妻离子散

2008年11月13日凌晨4时法院派出法警偷偷强行拆除曹的房子,区法院逼曹浇油自焚未成,又把曹铐去法院,并威协说不认头就判刑坐牢。房屋被强拆,补偿款分文不给,家人埋怨,老婆不满离婚,从此曹先生踏上了上访之路。

曹先生多次进京上访,均被当地官员欺骗,强行被抓、被打、押回当地,问题得不到解决,现被监控在家哪里也不能去,还没走到车站就被抓回,没有一点人权。

共产党的腐败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曹先生讲:从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受到,我对中国共产党这个政府非常非常的失望,这个政府从上到下每个部门都设立信访局,即然设了就是让百姓上访的,百姓去上访从明里暗里控制你,不让去,去了就抓就打。共产党的的腐败己经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步了,中国历史上有个大隋朝那个纣王很腐败,现在的共产党比纣王的腐败还腐败不知高出多少倍。

曹先生说现在的政府与土匪勾结与黑社会勾结共同欺压、镇压百姓,这个政府还有什么希望。各级政府的职责都应该是保护百姓的,可现在的当官的贪污腐败、胡做非为、强取豪夺、欺压良民,矛盾不断的激化,他己经走到了灭亡的时候了。

宁可把钱给黑社会 也不给访民解决困难

古人常说,天高皇帝远,地方政府欺压百姓,皇上不知道。北京是中共的首都,是中央政府所在地,是天子的脚下,一直就在打压欺压百姓,根本不给百姓解决问题,宁可把钱给黑社会,也不给访民解决困难,这个政府还能指望吗?

曹先生说6月30日上午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政府信访局外边,七八个穿着警服的警察当着几千访民的面,殴打一个20岁左右的小姑娘,把小女孩摁在地上一顿暴打,没有冤枉,谁愿冒着生命危险去上访,谁愿意跑到北京去忍饥挨饿,没吃没住的上那去受罪呀?

当记者问到去北京上访是冒着生命危险,受各级政府的打压还有黑社会的打击,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去呢?是还相信这个政府吗?

政府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曹先生说:“这些访民都是在完全没有办法了的情况下去的,一看政府解决不了问题都非常失望,百分之八十的访民都去过人权、美国大使馆、各国使馆都有去的,想要求政治避难,但都没有进去,因为中共明里暗里都有人看着,没到大门口就被抓回来了,中国人哪里有人权,一点人权都没有。”

每天宣传报导的好,为老百姓觧决问题,他政府把你的钱抢走了,把你的房子抢走了,还能给老百姓解决问题吗?老百姓老认为天高皇帝远,我们都跑到天子的脚下了,在中央政府的眼皮底下来了,他们还看不见吗?清朝慈禧太后那时还有杨乃武与小白菜告御状呢,现在我们连告御状都不行了,这个政党能不倒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