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新曲跑调引骂 母女炫富被曝光(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被“红十字会”事件被推至风口浪尖的郭美美,8月19日凌晨在自己的微博上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叮当Girl》。但是网友对此单曲却不买账,评论几乎全倒向负面。另有大陆媒体爆料,有记者目击母女二人到上海接受郎咸平专访时名包傍身,豪车接送的情形,并拍下一组现场照片。

郭美美发布"洗白"单曲 网友:坑爹的合成音

郭美美通过微博推出自己的最新单曲称,“想唱就唱,我要勇敢!”虽然歌曲是在凌晨发出,但仍然在一个半小时内就得到上千的转发量及评论。不过从评论中不难看出,网友们对此相当的反感。有网友称“这音效,一听就是做的面目全非的声音,估计最不会唱歌的都往这路上走。”还有网友感叹“这坑爹的合成音,果然一切都是奇迹啊!”
郭美美推出最新单曲《叮当Girl》: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从歌词内容看,《叮当Girl》似乎是要表达郭美美经历红十字事件后的内心变化和“洗白”的决心。“是非充满考验,这次完美蜕变”、“拨开虚伪关注”等歌词似乎是在特指之前轰轰烈烈的“郭美美事件”。

不过,听过单曲的网友却不买郭美美的账,仍然揪住红十字事件不放,并称坚决抵制郭美美的自我炒作。有大陆网站发表文章称,看来利用“红十字会”炫富的郭美美丑恶形象已经深深烙印在网友的脑海中,网友不买账也是理所当然的。

有网友称:“坚决抵制郭美美出的所有东西,这样才对的起咱的良心!真不明白用她的娱乐公司怎么想的,娱乐圈不封杀她,我们全体网民封杀!让娱乐公司亏的心服口服!”也有网友说:“抵制郭美美进娱乐圈,人人有责!”

另据消息,近一个月以来,由于担心郭美美的负面影响,始终没有公司愿意与郭美美进行合作。15日,郭美美曾在微博宣布,自己成立了名为“郭美美工作室”的团队,并将通过这个工作室开展日后的工作。这次歌曲的推出,也许正是郭美美在娱乐圈自己“创业”的开始。

郭美美母女高调赴沪“洗白”

另有大陆媒体爆料,上周郭美美携母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有记者目击了在受访前一天母女俩到达上海的情景。记者称郭美美母女一改早前将爱马仕包装在塑料袋里的窘境,此次两人刻意装扮一新,名牌傍身,豪车接送,高调现身。

上周三,郭美美母女打破沉默,接受郎咸平教授的访问,欲以高端平台访问回击此前不利传闻和公众舆论。受访前一天,郭美美母女一同从北京飞抵上海。

目击记者拍下了若干母女二人刚抵达上海时的现场照片,并形容经历“红十字会风暴”之后曾经“低调隐匿”的郭美美此次大方现身公众场所,打扮地星味十足,身穿高开叉设计感背心裙,更有价值数万人民币的CHANEL2.55链条包傍身。戴着墨镜的她出关时先左顾右盼谨慎观望,看有没有人拍照,确定没有后才拉着母亲一起并行。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记者称,郭妈妈也不输女儿,年过四十却依然敢穿黑色紧身马甲裙亮相。母女二人手挽新款LV手袋,贵气十足,依旧保持着“炫富”本色。小心用塑料袋套着的卡通旅行箱与两人的整体造型组合在一起,则稍显滑稽。走到出口处,郭美美不断透过门口的黑色玻璃幕墙中自己的人影打量端倪,仔细审视自己的穿着,顾影自怜,随后一辆全新牌照的奔驰S系列豪车已等在门口。除了司机,副驾驶还坐着一个神秘的中年男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