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哽咽甜美现声 宣布婚讯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台湾艺人Selina的未婚夫阿中18日凌晨在微博上宣布,将在Selina生日10月31日这天在喜来登饭店举行婚宴。12月16日彰化宴客,考虑到Selina的身体状况,一切以从简,Selina也用甜美又俏皮的声音宣布自己的婚讯,说自己会加油复建,当个快乐的10月新娘。

艺人Selina:“Hi,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Selina,终于我要结婚了。”

经过将近十个月的复健,在大陆拍戏遭灼伤的艺人Selina,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的婚讯,时间,就在她今年的生日。

艺人Selina :“日子就在我的生日,10月31日,还有两个多月,然后我心里有一点点的紧张,因为现在我的行动还没有办法很自在,然后双腿有时候站很久会充血,疤痕也会痒跟紧绷,但是我还是抱着希望,希望在两个月后,这一切都可以改善很多。”

Selina说自己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说着说着还落下泪来。

艺人Selina :“我这辈子都很期待的婚礼,因为我这一辈子生下来的时候就很期待要结婚。然后我有一点担心,因为我好久没有面对到群众,跟就是很多人面对,所以我有点紧张。”

真诚又可爱的Selina,自编一首婚礼歌唱给所有关心她的歌迷朋友,分享喜悦。

艺人Selina :“我真的确定要结婚了。结婚了。日子就订在今年我生日。10月31日。我会继续加油,加油努力复建,我要当个快乐十月的新娘。十月的快乐新娘,拜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