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展传统复古味 业者祭优惠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2011台湾美食展今天(1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热闹登场,今年的展览规模是历届最大,共有10个展区、32家参展业者参与,不仅有台湾在地美食,国内知名14家参展饭店,也纷纷献上优惠好康,总统马英九也特别亲自到场,换上厨师服,当场露了一手厨艺。

您没看错,身穿白色厨师服的正是总统马英九,特别台湾美食展上露了一手厨艺,为美食展拉开序幕。

去年,台湾美食展吸引近17万人次参观,今年规模更甚以往,除了有台湾传统的古早味办桌、厨艺邀请赛,并共有10个展区、32家参展业者,串起号称“200公尺吃遍全台”的小吃街。

台湾美食展筹备委员会执行长 蔡金川:“一天大概有150场的这种动态,让这些消费者能够满足他,对吃的各种认识。”

建国百年的号角,吹起了台湾的复古风潮,像是三朝之礼、剃头礼、弥月之喜、收涎到抓周,百年饼店透过这些生命礼俗,体现早期年代对小孩成长的重视。

百年饼店公关经理 李坤聪:“剥成饼一半,在他下巴画一下说,把口水收干净,明年招弟弟,口水赶快收干净,明年快点叫爸爸。”

不仅有台湾传统美食文化,国内知名14家参展饭店,也纷纷献上优惠好康。像是圆山饭店的早鸟方案,每天前100位民众,只要999元,就可以把原价 1985双人餐卷,带回家;高雄国宾饭店推出住宿卷,买十送一的优惠服务;亚都丽致大饭店则有双人下午茶组,原价1584元,特价1000元的优惠。

参观民众:“(觉得优惠怎么样)不错,很好。”

连续四天的展期,业者们还会祭出哪些优惠好康,有兴趣的民众可要加快脚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