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十月完婚 任爸力赞阿中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8日电)去年十月遭火吻的歌手Selina今天开心宣布,10月31日与未婚夫张承中完婚;任爸得知后说,从事发到今天300天了,他确定阿中是个有情有义的人,相信阿中会用爱守护Selina一生。

Selina(任家萱)今天在微博上告诉歌迷,她将在10月31日嫁给阿中,这天也是她30岁生日。而稍晚她的父亲任明廷出席TLC旅游生活频道活动时,面露喜色地说:“我非常、非常开心。”

任爸说,从Selina发生意外到今天刚好满300天,这300天来他看到阿中是个有情有义的人,“松了一口气”。任爸套用自己最近代言的寿险广告词说:“我相信他(阿中)会用爱守护萱萱。”

Selina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时因爆破戏处理不当而遭灼烧,任爸透露,事发第2天他就告诉阿中,“萱萱已不是原来你认识的萱萱了,我可以接受你取消婚约”。任爸说,看到女儿受伤如此严重,虽然自己心痛,但没有理由勉强他人仍要把女儿娶进门。

任爸说,看到阿中这样有情有义,他知道女儿“所托是人”。至于婚礼的安排,任爸说“只要他们快乐,我就快乐,我不会对婚礼表达任何意见,完全交给阿中和华研唱片公司处理”;他说,自己只会邀请家人和大学同学参加婚礼。

TLC旅游生活频道相中任爸爱家好男人的形象,邀请他为全新1季的“Maggie魔法料理”节目站台,热爱烹调的他也开心向Maggie学了2道菜。巧合的是,菜名“五颜六色幸福蛋”和“如胶似漆三明治”都十分贴近嫁女儿的心情,他很快就学会,Maggie给他打了99分的成绩。

虽然自己爱作菜,任爸却舍不得让Selina下厨。他笑说:“哪有人在结婚前学作菜的?结婚后自然就会做了”,他还隔空对准女婿喊话:“男人不只要在床上展雄风,更要在厨房表现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