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选手有望赴欧深造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今年参加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选手,除了有机会在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参加比赛之外,其中还将有三位选手获得赴欧洲进一步深造的机会。请看报导。

今年将有三位声乐大赛的参赛选手获得赴意大利音乐学院深造的机会。

新唐人声乐大赛海外制作人奚磊:“奖学金部分包括一周在意大利的大师班。大师班的课程包括:演唱技巧、人物作品的理解和表现,还有舞台表演技术,同时也包括意大利语的发音吐字以及歌剧史、音乐史的了解。在五天的课程结束之后,音乐学院会给学生在一个正式的剧场里举办一个音乐会,是个正式的演出。他们也会邀请意大利方面的专业人士和媒体来观看这场演出。所以对选手和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这三位选手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

新唐人声乐大赛海外制作人奚磊:“音乐学院方面会派老师来。在大赛期间亲自挑选他们认为最有才华表现意大利歌剧的选手。”

对于选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声乐大赛海外制作人奚磊:“美声唱法源于意大利。能有机会去意大利跟老师生活、学习一个星期,在那样一种文化氛围中学习意大利的歌剧、意大利的美声唱法。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因此,积极的参与和良好的现场表现,就成为获得这个机会的前提。

新唐人声乐大赛海外制作人奚磊:“你必须得表现优秀啊。一定得让这些老师看到你的才华。”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