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民众声援三退过亿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七年前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引发了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美国南方第一大城市休斯顿的部分华人集会声援三退过亿。

8月13日,休斯顿部分华人在中国城拉起横幅,声援三退过亿,也有退党义工现场发放资料,鼓励更多的民众退出。

早年来到海外的李女士认为,1亿只是网上的一个统计,实际上的数字更大。

海外华人李女士:在中国大陆,即使他是党内人士,他已经不把自己作为党内人了,反正现在民众就是这么一种状况了,这个一亿,那里只是一亿的事情啊,就是从每个中国人心里,已经彻底与共产党划清界限了,谁都以与它为伍为耻辱。

休斯顿侨领叶宏志先生呼吁中国人走向真正的自由。

休斯顿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国庆筹备会主委叶宏志先生:大家都知道,共产党本身是一个专制的体制,一亿的人啦,退出共产党这个,不管是本身的组织,或者是外围的组织,这是一个振奋的消息,因为表示大部分的人民呢,都唾弃共产党的这个统治,一个苏联的体制都能够瓦解,为什么中国不可以,中国人民必须要起来,走向一个民主自由,才能有一个均富的一个社会.

新唐人记者梁婷娜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