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市反弹 投资者仍须谨慎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8月12日(星期五) 开盘后,欧洲股市大幅攀升,英国、法国和德国股市都上涨3%以上。在美国,三大股指也都出现上涨。有华尔街人士认为,虽然欧美股市受欧洲利好消息影响,最近两天出现回升,但投资者仍须谨慎决策。

本周全球股市大幅振荡。欧美股市自周四大幅上涨后,今天继续走高。那么现在到底是不是投资股票的最佳时机呢?让我们听一听华尔街专业人士的分析。

欧洲的金融情况影响着美国股市,投资者应谨慎决策。

华尔街资产管理顾问兰吉尔:“下周德国和法国预期见面,这是今天美股上涨的关键原因。但股价仍可能出现大幅波动,须谨慎决定。现在趋势不明朗,应该多加谨慎。”

华尔街金融界人士盖姆斯科:“我觉得应该谨慎。股市前景很不明朗,失业率高居不下。所以应该谨慎投资。”

有会计师认为,在股价大幅波动的时候,可以进行长期投资,不用恐慌。

华尔街会计师霍恩斯:“不要恐慌。可以有长远目标,进行长期投资。不要太计较短期得失,乐观对待。”

关于股市的长期走势,盖姆斯科表示长期趋势乐观。

华尔街金融界人士盖姆斯科:“股市短期看来很糟糕,但长期趋势较好。希望金融系统在管理上有所改变。”

新唐人记者李夕瑶、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