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行:江泽民死讯和山东临沂书记的残暴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江泽民的死讯,经过新华社辟谣,香港亚视正式承认报导错误和道歉,以及山东新闻网主管受处罚之后,迄今十多天,江泽民未死应该是事实。但问题是,为什么官方不让江泽民亲自出镜露脸加以澄清,以释众疑?光凭这一点便可推测,江泽民这次病情一定已严重到见不得人的程度。

  
但从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七月九日出席内蒙古“国际沙漠论坛”,江泽民妹妹江泽慧七月六、七日去青岛调研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工作等情况看来,江泽民的病情尚未严重到弥留阶段,否则,至亲的人必定会侍候在侧。至于他的病体今后能否康复,尚属未知之数,因为中国官场对最高领导人的健康情况一向视为国家机密,究竟江泽民患了什么病,官方总不肯透露,只说不是心脏病或中风,而是发烧,医生嘱他不宜出席“七一”党庆,要在家休息。发烧只是一种病征,并非病源;究竟为什么发烧?有说是伤风感冒,那是笑话,伤风感冒大可以在家出镜亮相,何必如此神秘?有说是癌症或肝肿瘤,若真如此,患的已是不治之症,那么离死亡也不会太远,这势必减弱江泽民在政坛上的影响力,渐趋式微。
  
胡锦涛当然完全知道江泽民的病情,最近他对解放军高层的一些人事调动,也足以说明江泽民影响力的式微。

胡锦涛利用江病重机会扩掌军权
  
江泽民即使在二○○四年卸下军委主席职位,但他在解放军中势力仍旧强劲,因为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他的亲信。胡锦涛在军中向来没有根基,所以胡锦涛虽然在江泽民卸任后接任军委主席,但几年来军中高层人事变动都还得听命江泽民的旨意。但是七月十日,胡锦涛乘江泽民病重之机,将多位年轻的将领调升高职,其中有原成都军区政治部主任吴昌德,升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原国防科技大学校长张育林,升任总装备部副部长,而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杨学军则升任校长;另外他还调升一些“六○后”的年轻军官出任大军区副级将领职位。新任总政副主任吴昌德是胡锦涛宿意培植的军中团派人物,胡锦涛希望在习近平之后由胡春华接任党国元首职位,而吴昌德则是辅助胡春华执掌军中大权的重臣。按照惯例,“八一”建军节都会升任一批军头,且看胡锦涛在今年建军节时还会有什么新的举动。
  
一般人都推测,胡锦涛很想仿效江泽民的规矩,明年卸任党总书记之后仍旧继续留任军委主席两年,因此他便利用江泽民重病机会培植自己在军中的亲信。不过在我看来,他的梦想未必能够实现。原因之一是胡锦涛在军中的根基毕竟太浅,留任得不到军中支持;原因之二是,习近平并非当年胡锦涛那样在江泽民面前只是一位弱势储君,习近平有庞大的太子党们支持,无须向胡锦涛低首曲让。没有军中支持,没有习近平首肯,胡锦涛的美梦还有什么实现的条件?

十八大人事取决于党内权力平衡
  
有人担心江泽民逝世之后,会影响到中共十八大的人事布局,我认为个别人事变动或许会发生,但大局是不会有大变动。这因为习近平明年接替胡锦涛这一安排是得到党内各种势力共同认可的,这是党内权力平衡的需要和结果。事实上“太子党”在现有国家机构里,包括政、军、企各单位,都居于实权地位,团派的人要排挤他们也排挤不了,反之他们排挤团派倒是绰有余力,不过为了避免两败俱伤,太子党也不会和不敢对团派采取决绝态度,以致造成党内公开分裂。为了保持党的执政地位,无论江派、团派、太子党,都必须相互忍让、妥协,彼此只能在权力和利益交互磨合中寻求一个各方都可以接受或者必需接受的共识,这就是所谓党内权力平衡和利益均霑的原理。
  
人们习惯上将高干子弟统称为太子党,实际上高干子弟们并没任何组织形式,他们只因大家都同是依靠父辈在党内的高层地位而获得权益,无形中结成一种利益共同体而已;即使同属太子党,彼此的理念和气质也不很相同,例如像薄熙来这样唱红打黑的作风,并非所有太子党人都能接受,因此同是太子党,仍有不少人反对薄熙来在十八大进入中常委。
  
对于中共党内任何派别的此消彼长或此长彼消,都不会给中国社会带来新气象,因为他们都是一党专政的维护者和执行者。江泽民如此,胡锦涛如此,未来的习近平也会如此。我们从习近平过去的从政表现以及他个人的学养和气质来看,很难设想他的执政会给中国带来什么新的变革。近九年来让我们看到的是,胡锦涛比江泽民更保守,但愿习近平不要比胡锦涛更保守,给民间改革的希望留下一线生机。

“江陵”计划十足的拍马工程
  
我们不知道香港亚视当时是怎样获得江泽民逝世消息的,奇怪的是山东新闻网也在差不多同时跟着发表了同样逝世的消息。山东新闻网是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的网站,由它发出这样的消息,连山东省委都信以为真,马上推出建造“江陵”计划,决定斥资八千八百亿元,在泰山绝顶建造一座超级豪华的江泽民陵墓,暂名为“江陵”,占地八十八万平方米,包括一座面积八千八百平方米的纪念馆,一口品质最高的水晶棺和一尊高十八米的纯金塑像,而安厝水晶棺的地下室深八百米,其中有一条双向可供四车行走的盘山公路,直达山下,以保证战争时可以迅速将江的遗体移走。这么一个庞大工程,省委会议决定由省委书记姜异康任名誉总指挥,省长姜大明任总指挥,省人大副主任连承敏任常务副总指挥,保证于一百八十八天内完成。

  
这真是一个十足拍马的工程,据说是连承敏出的主意。连承敏原是山东临沂市委书记,曾因修建市府超豪华办公大楼而出名。他通过市府豪华大楼工程和卖官鬻爵,赚了大笔钱,私人财产超过百亿,在瑞士银行拥有巨额存款。但他奸污了临沂艺术学校百多名少女,民间有数十人在网上发帖举报,控其恶行,统统被关进精神病院,在他离任前全部处死。此事在网上出现《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一帖,被他查出是一位十七岁少女王琳芳所为,结果他派警将王琳芳逮捕,折磨致死,于是网上出现更多谴责之声,逼得省委和省纪委都不能不过问此事。而移居加拿大的连承敏妻子却给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和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去电话威胁说,如果连承敏被“双规”或有意外,她将在海外公布姜异康、姜大明、李法泉等受贿的证据。姜等逼于无奈,只好设法介绍连承敏将一千万欧元汇入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在瑞士银行的户口,获得贺国强的保证不会追究。连承敏在肉痛之余,得知江泽民死讯,便想出“江陵”的豪华计划,以便从庞大工程中捞回钜款。

山东临沂官连承敏的残暴罪行
  
所有这些消息,都是从博讯今年七月十一日发表的一篇匿名来稿中披露的,博讯编者加有按语说,“本文为匿名来稿,博讯无法核实”,但我在网上搜索王琳芳的消息,确有其人其事,王琳芳确曾发过《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一帖,确曾被抓进临沂市罗庄公安分局遭到毒虐致死,公安说她自杀,有人则发帖《跪求全世界人民救救山东临沂的王琳芳》,连百度网上都有有关王琳芳的消息。网上还有《为延年益寿,临沂市委书记连承敏每五天享用一名幼女》一文,文中说,所有幼女都是由临沂艺术学校校长刘大伟提供的,都是该校十二三岁的幼女学生;有民间记者向该校两位教师访问查证,都得到证实确有其事。
  
网上又说连承敏升调省人大副主任之前处死三十七名上访者,此一消息连乌有之乡和IT商业新闻网都有文章发表。而“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也发出连承敏老婆在加拿大向山东省委官员威胁,若连承敏被双规或非正常死亡,她将会向媒体公布山东省委各主要领导这些年来受贿的证据,将山东省官场掀个底朝天。
  
由此我相信连承敏奸污百多幼女、谋杀王琳芳、处死三十七名上访者,确有其事。至于他是否给贺国强在瑞士银行汇入一千万欧元是无法查证的,只能凭常理推测,如果连承敏不与山东省委等有利益输送,决不可能在临沂犯下如此滔天大罪还能升任省人大副主任;如果连承敏不从党纪委最高层打通关系,像他这样重大黑案在网上沸沸扬扬的情形下,仍能若无其事,是难于想像的。至于“江陵”计划,即使山东省当局有此设想,最后必须获得中央认同和许可,否则,地方怎能决定建造江泽民陵墓这般大事。
  
从江泽民的死讯和“江陵”计划,我偶然发现连承敏这一兽性的大规模奸污幼女 、集体残杀上访者和害死少女王琳芳等伤天害理的惨事,实在令人发指。在当今文明世界,在胡锦涛高唱以人为本的中国,居然还有这般残忍、暴戾、草菅人命的黑官,在网络恢恢的光天化日之下,无所忌惮地作出如此惨绝人寰的兽性惨案!由此又联想到盲人律师陈光诚的悲剧,陈光诚的悲剧也正发生在临沂。
  
中共政权的贪渎腐败,从中央到地方,整个都烂了。中央的烂,烂在搜刮资源、财富和金钱,而地方的烂,烂得更加暴虐惨无人道。温家宝说仰望星空,太诗意了,我们只能说仰天长叹,叹息这类人间惨剧,何时能够结束!

写于二○一一年七月十八日

文章来源:《开放》杂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视频新闻:【中国禁闻】贫困区八星级市府楼-传举报人遭刑死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