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芒果无双冰” 吸睛又好吃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虽然进入秋天时期了,但天气还是很热。在台南举办的“一周一特产”产业行销活动,有冰店业者推出“芒果无双冰”, 一口可以吃到三种不同的口味,并标榜不添加人工化学食材,到底有多好吃,带您一起去看看。

先淋上炼乳,铺满爱文芒果肉,最后再加上特制芒果酱与情人果,“芒果无双冰”就完成了。

现场民众: “冰看起来软绵绵的,吃起来口感很好,很好吃。这些芒果肉酸酸甜甜的,很像初恋的滋味。”

现场民众: “酸酸甜甜绵绵密密的很好吃。”

现场民众: “我觉得很好吃。”

业者表示从冰砖到配料都是自己制作,而其中冰砖的制作就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关键。

冰店业者 简良吉: “雪花冰我们知道都是用浓缩原汁与香精色素去调配的,而且有加乳化安定剂,我们坚持不加任何的东西,就是纯粹以搅拌后的芒果汁加水调配合成。”

塑化剂风波,让消费者开始重视食的安全,业者表示配料都是自己一手包办,就是要让民众吃的安心。

冰店业者 简良吉: “因为我们的冰就是不添加化学元素,色素香精,所以我们不怕这个问题 。”

料多价格实在,想要尝鲜的民众,可以好好把握芒果产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