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披婚纱 莫文蔚预习婚礼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6日电)歌手莫文蔚选在七夕情人节开唱,以40多首歌“回蔚”满足台北演唱会的歌迷。其中不少歌曲与结婚有关,特别的是,她还穿上3公尺长的白纱,预演10月婚事,让歌迷分享她的喜悦。

整场演唱会,莫文蔚唱得尽兴、但心情却是五味杂陈。她说:“很高兴隔了6年后重新站上小巨蛋,唱完今晚这场后,‘回蔚’莫文蔚巡回演唱会就要告一段落,舍不得和合作2年的队友说再见,心情就像是今天台北的台风一样,一下子天晴、一下子阴天,一下子又下雨。”

莫文蔚站上小巨蛋,她特别为台北粉丝带来包括“没时间”等11首没在其他场次唱过的歌。5月才在金曲奖封后的她说:“台北站对我格外有意义,今年我在这里拿到金曲奖女歌手奖,巡回演唱也将在台北场结束,结束后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要去结婚了。”

说完后,她落下泪来。她说:“上台前告诉自己,今晚我一定会哭,但是不能一直哭;唉呦,今晚心情太复杂了,情绪都上来了。”

这场演唱会,可以说是莫文蔚为她10月的婚礼做暖身,当她唱“单人房双人床”时,躺在床上、抛掉高跟鞋,流露出性感妩媚的女人味;唱“盛夏的果实”时又换上长达3公尺的白纱,犹如新娘礼服;唱着象征结婚喜气的“执子之手”,诉说对婚礼的期待。

莫文蔚为了让演唱会一气呵成,几乎都在舞台上换装,她说:“情绪保留,也可和台下歌迷互动”;还贴心设计出“全民卡拉OK”桥段,包括“爱情”、“忽然之间”、“广岛之恋”等畅销曲,透过电视墙的字幕,台上台下大合唱,气氛温馨。

演唱会末了,她说:“我会记得今晚的情景,谢谢大家。”而安可曲之一唱“明天我要嫁给你”,待嫁女儿的心情全写在脸上。

今天开唱,莫文蔚未婚夫没到场。莫文蔚说:“开唱前和他通了视讯,给我打气加油。”由于忘了七夕情人节,未婚夫没有表示。莫文蔚妈妈坐在台下观看,欣赏女儿巡回演唱最终站。

前立委李敖,艺人关颖、孙耀威等人,以及莫文蔚小学同学也都专程来捧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