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东:看动车事故评共产党性质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温州动车事故已经过去快半个月了,今天看新闻有6趟动车停运,看来共产党高层已经意识到外部评论了,如此漠视人民生命的执政党看来在世界政坛史上也就只有共产党才能做的出。

7.23动车事故发生之后,为了尽量减小外部的关注和减小影响,把动车埋进土里,并抓紧时间使动车尽快的开通,结果因为民众的太多关注不得不把埋进土里的动车又挖出来拉到了温州火车西站,先说说为什么把动车埋进发生事故的桥下?

众所周知,当把受损变形动车拉进温州市区肯定会引起民众的关注,而当时7.23事故发生之后大批国内国外记者齐聚温州,所以要把这些变形动车拉回市区肯定会引出更大的波动,所以当时候不知是哪个高层发出了这个指令把动车埋进了发生事故的桥下。

而结果是搞得自己很狼狈把埋进土里的动车不得不又挖出来拉进了温州火车西站,事后也没有解释为什么要把事故中的动车埋进土里,这也就是共产党漠视生命的一个有力证据,试想在没有调查出事故原因之前就把事故中的动车埋进土里,哪个有此胆量能做的出?我想也就只有共产党才能做的出!

再说说通车时间,7.23事故发生之后,为了尽量减少内部和外部的关注,原定于晚上6点开通的动车也因为事故现场没有完全清理好而再次延缓,稍有理性思维的人都应该知道,温州动车7.23事故绝不是简单的因雷击而发生的事故,如果真的是因为遭雷打击而发生事故,那么世界范围之内的动车在雷击时间段落就应该停运了,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而共产党却不考虑这些希望越快通车越好,这就是中共漠视民众生命的有力佐证,虽然动车在中共漠视生命的前提下又开通了,可因为内部和外部的压力不得不调查动车的事故真正原因,那么试问?为什么在没有完全真正调查出事故真相出来之前就能开通呢?在没有把事故真相调查出来就迫不及待地开通不是漠视民众的生命又是什么呢?想想生在中国真的感觉可怜!没有知情权!没有责问权!更没有自由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