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爆料:刘若英偷吻我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康世人北京4日电)浪漫喜剧“全球热恋”今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会,趁着女主角之一“奶茶”刘若英没有出席记者会,和她演对手戏的“城城”郭富城大爆刘若英的料,指刘若英拍戏时“偷吻我”。

郭富城、刘若英、陈奕迅、桂纶镁、井柏然和Angelababy等主演的爱情浪漫喜剧“全球热恋”,将于9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郭富城、桂纶镁和井柏然还有两位导演都出席北京记者会为电影宣传。

在访谈中,郭富城趁着“奶茶”刘若英未出席记者会大爆料,还在主持人要求讲述拍吻戏的过程时,指“奶茶”偷吻他。

郭富城说,这个吻戏她搞错了;“这段戏是她走过来,而我在睡觉,她要说她的秘密给我听,但她就迫不及待吻了我的嘴巴一下,偷吻我!”

郭富城指出,事实上“奶茶”搞错了,这段戏没有吻戏,但因为吻完后又接着拍了好几个镜头,“我不好意思(说),因为都已经拍了好几个镜头才说,人家会觉得我怎么拍完了才讲。”

但郭富城笑说,他拍完后想了一下跟导演说,“为什么这么快就吻?你们是不是去跟刘若英说一说,是不是没有那么快吻?但是已经吻了3次了,很疯狂的,因为我(饰演的角色)在睡觉,我根本没有办法反抗。”

当主持人要郭富城谈对刘若英的看法,郭富城说,私下跟刘若英不熟,但平常“奶茶”没戏时,会躲在帐篷内唱歌,面对他时比较害羞,“比较宅女的感觉”。

但郭富城称赞刘若英是很爱笑的女孩,“少女情怀永远在刘若英身上都找得到。”导演找她演浪漫气氛很适合。

而且刘若英跟他合作过的一些女孩不一样,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方法进入角色,但刘若英不太在意角色,反而演得很生活,很自然的流露不同的表情和感觉,和她演对手戏满好玩,是一种不同的交流,“她是个非常好的演员,相信导演和我有同感”。

和陈奕迅演对手戏的桂纶镁,在记者会上被要求假扮未出席的陈奕迅答复问题,当被要求以陈奕迅的身份谈自己时,搞笑地称赞自己“是个高贵大方、气质独特、身材又火辣… 非常专业又敬业的好演员”,在讲述时忍不住不断大笑。

桂纶镁也谈到和陈奕迅演吻戏时,因为饰演洁癖女,而陈奕迅演倒垃圾的,所以每次演吻戏时,都必须拿喷雾器对陈奕迅喷,但每次都喷不准,要不喷到陈奕迅的眼睛,不然就喷到脸上,偏偏那个东西很辣,让他觉得好辣好辣;她还笑称,喷不准是故意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