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布 建仔9日战小熊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4日综合报导)台湾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先发出赛后,所属的华盛顿国民官网随后公布后5天的先发轮值,王建民预定台湾时间9日上午面对芝加哥小熊先发。

9日面对小熊,将是王建民复出后首次到客场先发,在芝加哥的瑞格利球场(Wrigley Field)。

王建民生涯遭遇小熊1次,投8局仅失1分,防御率只有1.13,获得1场胜投,表现相当优异。

王建民今天面对亚特兰大勇士主投5局用86球,掉6分有2分责失,投球表现逐渐提升中;王建民先发遭遇小熊,预料用球数将拉到90球以上,才能符合先发投手的用球量。

部分美国媒体也预测,虽然王建民前两场表现不理想,还是获得稳定的先发机会,不过若是持续无法缴出好成绩,国民球团也可能放弃给予王建民先发机会,让年轻选手在9月扩编时有磨练空间。

王建民今年出赛2场,苦吞2连败,防御率为6.00,两场先发都没投满6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