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受害儿家长控诉再遭打压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中国毒疫苗受害儿的家长近日通过网络,披露了他们上访维权被打压的经过,并再次请求外界援助。家长们说,这是在孩子受害后的二次伤害,当局应该要切实的落实孩子们的治疗和保障。

辽宁毒疫苗受害儿家长杨玉奎、周素影夫妻,日前带着生病的孩子到北京儿童医院治疗,据周素影介绍,原来健康的孩子在注射卡介苗之后中毒,脖子、腋下淋巴腺肿大,胸部逐渐畸形成了鸡胸,住院几天后院方强迫出院,7月27号下午,杨玉奎遭到医院十多个保安群殴后,被派出所警察带走,至今家属及律师无法会见。

辽宁疫苗受害儿家长周素影:“叫保安打我们,打完以后,现在呢反过来反而说我们呢,说是搅乱公共秩序,把我爱人给拘留了,刑事拘留。还在那呢,我现在连人都见不到,别说我本人见,我找的律师都见不找人。”

广东毒疫苗受害儿家长余同安,则控诉当局不承认孩子的疫苗有问题,甚至窜改了疫苗记录。

广东受害儿家长余同安:“我们打官司掌握到他们的伪证,接种(疫苗)应该是(保持)温度的,但是省级控中心只有2月29和30日的温度记录,但是05年2月份只有28天。我儿子的接种表,他们都改掉了。”

受害者家长表示,他们的孩子打流行脑炎疫苗之前都是健康的。打完后开始反复发烧、呕吐, 当局表示都是正常的现象。但是现在孩子们手脚萎缩,眼睛斜翻呆滞。防预部门都表示,和疫苗没有关系。余同安在博客中说到,无辜的孩子在国家政策中造成终生残疾,还无钱接受基本治疗,这种风险是每个孩子都要承担的。

新唐人记者秦雪、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