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振兴经济还需两党更多努力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表示债限法案的通过,仅仅是振兴美国经济的第一步,他敦促两党以平衡方式共同做出更多努力。

奥巴马在白宫表示,刚刚通过的债限法案确保了美国能够量入为出,但是要想重建美国这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他说美国正经历着失业危机,虽然不如债务危机声势浩大,但是它影响着经济和人民生活,就这凭一点就应该使得两党共同合作,尽一切努力推动经济增长。

“两党需要为改善经济负起责任,它不是民主党的责任或共和党的责任,而是我们作为美国人共同的责任。”

奥巴马清楚地表明,他期待税制改革经过新的国会两党委员会的深思熟虑而实行,并对议员们警告说,如果不取消对大企业和最富有美国人的减税政策,美国将不可能平衡预算。他说,重点必须回到为许多仍失业的人创造就业上来。

奥巴马还敦促国会通过停滞的贸易法案,并说希望能够给中产阶级减税并提高失业者的福利待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