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权放鞭炮申冤与动车惨案有关?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当中国民众都在关注动车追尾惨案真相的时候,辽源警方再次来到冤民王兴权家,问他们前几天在中南海放的鞭炮是从哪买的?称此次动车事故,可能和鞭炮有直接关系,希望他们配合警方调查,参与破案。

今天下午(8月2日),辽源市东吉分局两名警察来到辖区王兴权家,在一阵紧张剧烈的敲门声下,王兴权打开家门,进来两个人,一个身高是1.85.米肥头大耳的胖警察,另一个是身着红衣服的便衣警察,他们走进屋后,穿红衣的便衣警察直奔王兴权和李桂云的房间。

当看到两个老人后,张口便问:“你们在北京放的鞭炮是从哪买的,此次动车事故,可能是跟鞭炮有直接关系,希望你们配合我们警方调查。”二个老人被问的楞头楞脑,不知从何说起,正当两个老人心惊胆战嗑嗑吧吧回答他们时,老人的三儿子王栋来到父母房间,他是在睡梦中被警察的粗暴的敲门惊醒的。

当他看到大个子警察肩上放着摄像机在对老人摄像,小个子便衣警察在问二老口供时,非常生气质问他们:“你们这是干什么?”他们不理睬,小个子还在继续在讯问两位老人。

王栋气愤地说:“你们要是调查可以把两个老人家接到你分局,随你们便调查,现在你们不能到我家里这么做,1、是你没穿警服,没有警号,是否是真警察我有所怀疑,2、你们这么做是违法的,你们不给任何手续,私闯民宅也是违法的”

在王栋的质问下,2个人灰溜溜离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