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平升格大学 副总统亲贺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日电)台中市修平技术学院今天升格成为“修平科技大学”,副总统萧万长莅临揭牌时表示,台湾未来人口结构呈现老化及少子化,因此公私立学校只有朝国际化推动,才能有新的动力。

萧副总统说,技职学校学生跟产业界充分合作,可以协助产业提升及转型,但面对人口老化及少子化,不管公立或私立学校都有新的挑战,只有国际化、与国际交流、吸收国际学生,才能让学校有新的动力。

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表示,修平正式成为科技大学对国内科技人才的培育,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也可带动地方繁荣、并协助政府施政,真正成为中台湾精密机械、资讯工程以及经贸管理,甚至文化创意中心。

修平科技大学指出,今年学校取得认养经济部工业局大里区再造升级计划,有效提升学校产学合作的质与量,且台中四号生活圈快速道路预计在今年底全面通车,将为学校带来更便捷的交通动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