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限当前 美官员密会银行高层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美联电)美国财政部今天晚间邀请美国前20大银行明天中午在纽约联邦准备银行(New York Federal Reserve)举行会议,讨论下一次政府公债拍卖事宜。

业者将有机会当面询问官员,如果国会无法在下周的最后期限之前,调高举债上限,将会出现什么情况。

受邀的是JPMorgan、花旗(Citigroup)、高盛(Goldman Sachs)及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等银行债券交易部门的主管。

美国政府每3个月透过所谓的“季度债券旧换新”的过程,发行大量证券。下一次是8月15日,16、17及18日还将拍卖不同证券。

然而拍卖证券的金额与时间点都因为国会债限僵局而出现不确定性。

财政部官员拒绝说明,他们到底会告诉这些银行主管哪些事情,但他们暗示,预料业者将表达他们对于债券市场的疑虑。(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