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大红袋鼠攻击老妇人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讯】布里斯班94岁的老妇人詹森(Phyllis Johnson)在查尔维尔(Charleville)的家中后院晾晒衣物时,遭到一只高于人的大袋鼠攻击

据澳新社消息,一只红袋鼠闯过晒衣架,把老妇人撞倒后并持续猛踢攻击。 詹森努力站起来,拿起附近的一把扫帚和袋鼠搏斗,当她打了袋鼠几次后,赶紧逃离至公寓里躲避。

詹森对7号台说“我很害怕,它比我高,我开始喊救命,我还以为我就要死了。”

当詹森的儿子罗布从教堂回到家,看到他的母亲卷缩在屋里,并且发现后院还有一只袋鼠仍在储藏室附近。

罗布对记者说,看家狗给一点帮助,老妇人才独自打退了袋鼠。

他说,袋鼠也要攻击他,他拿起一根棍子吓它,袋鼠也不退缩,他只好跑到屋里报警。

高级警长珀金斯(Steve Perkins)说,这是他所接获报案中非常不寻常的一次。即使是两个男警赶到现场,发现袋鼠仍难以制服。袋鼠很有攻击性,两人被迫用辣椒喷雾抵御袋鼠的攻击。
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官员最后将袋鼠带走。

詹森的儿子表示,他母亲腿上被划了一个的大伤口,目前正在查尔维尔医院恢复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