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庞德女郎自杀 疑压力过大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法新电)英国法院今天聆讯指出,前庞德女郎安琪拉史库拉(Angela Scoular)因喝下水管清洁剂并拿它淋上身体而死。

西敏寺验尸法庭(Westminster Coroner’s Court)指出,65岁的英国女演员安琪拉史库拉不敌酗酒、躁郁症与债务压力,进而喝下高腐蚀性的清洁剂。

安琪拉史库拉曾在1969年的007电影“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中饰演露比.巴特列(Ruby Bartlett)一角。丈夫为英国喜剧演员莱斯里菲力普(Leslie Phillips)。

法庭指出,清洁剂内含91%的硫酸,造成她全身40%灼伤,包括喉咙与食道。

安琪拉史库拉在4月11日喝下清洁剂两小时后身亡。

验尸官判定安琪拉史库拉因心理失衡而自杀。(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